晴時多雲

猿、龍三壘招牌 帶頭銜談複數年約

2024/01/04 05:30

梁家榮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去年各隊三壘防區人才輩出,季後個人獎項上堪稱「一級戰區」,最終富邦悍將李宗賢、中信兄弟王威晨分別拿下最佳進步獎和金手套,樂天桃猿梁家榮、味全龍劉基鴻則分獲打擊王和安打王兩項打擊大獎。

劉基鴻(資料照)

打擊王梁家榮 有加薪空間

梁家榮和劉基鴻都是高中生新秀出身,兩人相差5歲,成長軌跡也不一樣。梁家榮大器晚成,2013年入隊的他,直到2017年才擊出生涯首轟,但今年破繭而出,以3成38打擊率勇奪打擊王。

龍隊剛成軍的選秀狀元劉基鴻,去年以136支安打奪下安打王、16轟排名第3,季後接連入選亞冠賽和亞錦賽國手。

今年將邁向生涯第12個賽季的梁家榮,去年月薪33萬,今年薪資還有上漲空間。樂天副領隊沈鈺傑透露,梁家榮確實是今年主要談約重點對象之一,「有初步跟他聊過,單、複數年兩種方向都有討論。」

安打王劉基鴻 醞釀2年約

劉基鴻因年資尚淺,去年月薪18萬繳出高檔成績,堪稱「高CP值」。龍隊領隊丁仲緯說,和劉基鴻很可能朝2年約方向討論。

此外,行使FA的劉時豪、鄭凱文兩位自由球員幾乎已確定回歸原母隊味全龍、中信兄弟,兩球團昨都表示,僅差合約細節待確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