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61歲小郭登板 吳念庭失之交臂

2024/03/17 05:30

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在西武OB賽登板。(取自西武IG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西武昨首度舉辦OB賽,被日媒公認隊史最強洋投的「東方特快車」郭泰源,和即將轉戰中職的吳念庭都受邀。兩軍分成「SEIBU」和「LIONS」隊,最終藍色球衣的SEIBU6:4小勝,名將秋山幸二以雙安、2分打點拿下MVP。

SEIBU先發投捕搭檔是工藤公康、伊東勤兩位經典黃金搭檔,工藤公康也展現昔日王牌身手,投1局無失分。目前擔任富邦悍將副領隊的61歲郭泰源,2局接手,連續解決傳奇洋砲迪斯多蘭和鈴木健,但在面對先發6棒守三壘的吳念庭前被監督東尾修換下場,沒能上演「台灣對決」。

吳念庭隨後從星野智樹手上擊出安打,外野手G.G.佐藤試圖接球未果還跌倒在地,紀錄上是三壘打,讓吳念庭上壘後不好意思地笑了。

4局上,兩軍監督東尾修、田淵幸一上演「監督對決」,東尾修卻將球砸在77歲的田淵身上,田淵作勢上前理論,東尾修一度「土下座」致歉,兩人隨後開心合影,觀眾掌聲和笑聲不斷。

秋山幸二在MVP表揚儀式上,秀了昔日開轟後招牌的後空翻。他笑說,已經10年沒有認真揮棒過,在OB賽玩得很開心,也請球迷今年繼續支持西武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