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網搜「桃猿」 跳出色情片

2011/01/09 06:00

〔記者林世民/台北報導〕從La new熊隊改名為Lamigo桃猿隊不到一天,桃猿隊新隊名馬上被眼尖的網友發現與日本情色網站撞名,真是糗很大。

Lamigo微笑事業部發言人吳妍嫻坦承,沒有詳盡查核確實有疏失,但公司會堅持帶出屬地精神,不考慮改名,下週將舉辦聲「猿」活動,化危機為轉機。

在Google搜尋鍵入「桃猿」兩字,赫然發現排行第一的竟是日本知名情色網頁,讓許多球迷傻眼。吳妍嫻表示,第一時間接獲網友來信馬上著手修正,去電Google詢問得知,搜尋排行是以被瀏覽量為依據,無法立即改善,緊急開會後決定「反向」操作,下週起將舉辦一系列活動,號召網友聲「猿」,把Lamigo桃猿官網流量衝高,將網站擠上搜尋榜第一。

桃猿對策:衝高官網流量

繼上次隊名尚未公佈,官網網域就直接轉址到「www.lamigo-monkeys.com.tw」提前露餡後,這回再發生撞名事件,吳妍嫻表示,的確不夠仔細才會兩度出包,未來會更謹慎處理相關細節,近期整理好資料,就會向老闆劉保佑報告。

吳妍嫻強調,延續當初在高雄「堅持在地」的作法,因此希望以「桃猿」帶出球隊屬地精神,隊名不會有變動,接下來宣傳活動照舊,期許球隊做得比以前更好,與桃園緊密結合、好好扎根。

原本屬地高雄的La new熊隊,二○○三年起逐漸打響名號,在林智勝、陳金鋒等超級球星的加持下,年度平均觀眾人數也曾攀升到中華職棒聯盟前段班。

但熊隊成軍以來不斷有球員涉入放水疑雲,去年主場觀眾數跌到谷底,因此決定改名換地盤,期待在桃園球場重起爐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