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丁丁是個人才 洪老闆惜命命

2011/04/27 06:00
象隊葉丁仁投4.1局失8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象隊葉丁仁投4.1局失8分,吞下敗投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新莊報導〕近幾年,象隊老闆洪瑞河較少現身球場,但每當葉丁仁出賽,他一定會打開電視收看,象隊總教練陳瑞振說:「因為老闆認為這小孩質很好,不救起來可惜。」

上週三,丁丁投出生涯首場完封勝,振總說:「老闆當然很開心啊。」也用玩笑口吻說:「因為他是老闆的愛將。」之所以是「愛將」,振總透露,其實是洪瑞河惜才,有空的時候,都會找丁丁到辦公室聊天,當這位左投的心靈捕手。

上一軍保障薪資7萬

不少球迷發現丁丁個人資料上,寫著今年月薪5萬,其實那是二軍的底薪,只要在一軍,就是最低保障薪資7萬。象隊有可能季中加薪嗎?振總搖搖頭,說:「不會在這個時候,至少要等今年結束,他真的投出成績來。」

從一個有可能被球隊釋出的球員,到今年終於投出個人代表作,振總認為,洪老闆一直願意給丁丁機會,現在就看丁丁能否持續下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