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光」耀李維拉 獻上不寫真沙雕

2013/08/25 06:00
洋基守護神李維拉獲光芒贈送沙雕禮物。(歐新社)洋基守護神李維拉獲光芒贈送沙雕禮物。(歐新社)

〔記者林世民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史上最強的終結者李維拉,早已宣布今年球季結束後將高掛球鞋,只要來到各隊主場的最後一役,大家都獻上各式「好禮」向他致敬,昨天光芒就以符合當地海灘風情,送上他的寫真沙雕當禮物。

這個以他頭像為主,紐約市景與他出場樂《Enter Sandman》為輔的沙雕作品,儘管讓美國網友直呼「很不像」,但他本人還是很捧場地笑說:「實在太漂亮了,我準備賽前就要偷偷運回家。」

此外,光芒還以李維拉對光芒的總救援成功63次,每次捐50美元累計1張3150美元支票,要捐助李維拉基金會做愛心。

打到球季尾聲,已有多隊送禮給李維拉,其中最為球迷津津樂道的是雙城隊的巧思,1張由斷棒組成的椅子,刻上源自教士隊史崔特「粉碎小孩夢想」一語,命名為「粉碎夢想之椅」,來表彰他的「貢獻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