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邱金龍末節飆16分 奪MVP不敢置信

2013/10/09 06:00

〔記者林宗偉/台北報導〕來自南投仁愛鄉賽德克族的邱金龍雖然只有185公分,但爆發力十足,他昨天在社甲冠軍戰狂飆22分,其中16分在末節,不僅率領鴻亞奪冠,也拿下最有價值球員。

邱金龍屢屢在決戰時刻擔綱奇兵挺身而出,是幫助球隊以全勝之姿封王的大功臣,總計3場決賽平均拿下23.3分,但他對奪MVP殊榮仍感不可思議,「真的沒想到是我」。

逐漸成為台藝大主將的邱金龍,參加社甲學到不少經驗,他表示,這次遇到許多老經驗球員,除觀摩學習,也已不會第一時間著急出手,會先做假動作觀察,再利用自己的速度、力量優勢得分,如此更可以沉穩地抓準攻擊時機。

曾是新榮高中頭號戰將、HBL新人王,邱金龍高中時一度赴美打造旅外夢,但目前暫無出國打算,期許在UBA戰場發光發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