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UBA大專籃球聯賽》王信閔刺青 台灣圖案寫未來

2014/12/20 06:00
王信閔手臂上的刺青,圖形是台灣,裡面寫著「未來」。(記者張正邦攝)王信閔手臂上的刺青,圖形是台灣,裡面寫著「未來」。(記者張正邦攝)

〔記者張正邦/台北報導〕首府大學王信閔除了打球外,還有個很有個性的「台灣魂」,為力挺自己心中的正義,他願意站出來發聲。

王信閔左手肘內側刺著一個台灣,上面寫著「未來」二字,他堅定地說:「3月服貿黑箱事件發生,我當下就覺得很扯,為宣示反服貿的心,就刺了這個刺青。」

王信閔不怕宣告自己的立場,他覺得對的事就要堅持,這是為了讓台灣有更好的未來。回到場上,他是教練蘇裕勝眼中重要的禁區支柱,昨面對成功大學,他以13分、13籃板鞏固禁區,加上林致賢的22分,助首府以78:72 獲勝。

193公分的王信閔在大學籃壇並不算突出,但他說,不管怎麼樣,就是做好自己該做的,防守、籃板,一定要拚。大五的他希望當個更好的領導者,幫助學弟一起前進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