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投打雙刀流 穀保陳琥獲MVP

2014/12/22 06:00
穀保家商投手陳琥三振打者,振臂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穀保家商投手陳琥三振打者,振臂歡呼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穀保家商的「投打兩棲部隊」陳琥從8強戰起,連3場都有2安打、2打點的成績,還拿下包括冠軍戰的2場勝投,獲選為黑豹旗最有價值球員,也以指定打擊入選明星隊,成為個人獎最大贏家。

穀保家商拿下黑豹旗冠軍,球員開心往教練頭上倒冰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穀保家商拿下黑豹旗冠軍,球員開心往教練頭上倒冰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8強賽之前陳琥只投過1局,進入準決賽之後,穀保都靠他在最後壓陣,準決賽對平鎮高中和冠軍戰對桃園農工,陳琥都投最後3.1局無失分,穀保也在陳琥登板封鎖對手之後展開反撲而贏得勝利,陳琥獲得最有價值球員實至名歸。

黑豹旗最受矚目的投手宋文華,雖然未能帶領平鎮高中衛冕冠軍,依然無法掩蓋他的鋒芒,飆出151公里的球速技驚四座,包括對美和先發8局無失分,共投14.2局,防禦率是完美的0,獲得投手獎並入選明星隊。

平鎮雖然只拿到第3名,卻獲得最多個人獎,林承飛奪得打擊王並入選明星隊游擊手,李承恩贏得打點王,歐晉入選明星隊一壘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