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開年第一天 南英OB賽熱戰

2015/01/01 06:00
郭泓志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郭泓志(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新的一年來到,集結郭泓志、胡金龍、林益全等逾百名南英校友今早9點齊聚台南球場,在2015年第1天送上OB賽。

南英OB賽今天開打,逾百名校友將共襄盛舉,圖中舉獎牌者就是中職「神全」林益全當年的模樣。(Vamos Sports提供)南英OB賽今天開打,逾百名校友將共襄盛舉,圖中舉獎牌者就是中職「神全」林益全當年的模樣。(Vamos Sports提供)

南英OB賽已是第4屆,主播徐裴翊和Vamos Sports團隊也會在現場替球迷進行網路直播(網址為http://youtu.be/QQgLtCo2Dlo),並邀請這些職棒球星一起來聊當年在南英的生活,讓這場OB賽很有在看職棒例行賽的味道。

雖是OB賽,但對決陣容一點也不馬虎,去年郭泓志(左圖,資料照,統一獅提供)在第1局就從鄭凱文手中轟出全壘打,今年是否如法炮製,將是觀戰焦點;棄打從投的林哲瑄去年以投手身分演出3上3下,但他今年有意轉回外野手本行,是否再度登板,也值得期待。

場邊最大焦點則是南英大家長陳献榮,他去年12月初動完手術清除癌細胞,校友們都希望「牛爸爸」能早日康復。校友也為了牛爸爸認真備戰,昨天就先在學校球場進行友誼賽,為今天OB賽提前熱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