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【張泰山專訪之四】溫柔推手...吳靜宜護夫心切 兼當水電工

2015/11/27 06:00

張泰山和吳靜宜的結婚照。(張泰山提供)

記者羅志朋/專題報導

張泰山和吳靜宜交往時受到女方家人反對,後來用行動取得信任,1999年兩人結為連理。(張泰山提供)

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個偉大的女人,老婆吳靜宜就是張泰山背後那雙溫柔推手。

泰山和靜宜剛交往時,女方家人十分反對,認為泰山只有高中畢業,又是職棒球員,萬一沒球打該怎麼辦?後來泰山用實際行動逐漸取得靜宜家人的信任,1999年兩人步上紅毯另一端。

泰山在職棒締造許多大紀錄,靜宜功不可沒,她嚴禁泰山喝酒,為他做好飲食控管,家中換燈泡、修水管都一手包辦,靜宜說,「萬一泰山因修東西受傷,怎麼辦?」

夫妻間相處之道,泰山說,靜宜是處女座,凡事要求細膩,很多事情她會想得較仔細,「我不會想那麼多,她就常督促我,對我的事業有很大幫助。」

靜宜自認理性,她說,「我從來只叫他泰山、不叫老公,他很熱情,總是左一聲老婆、右一聲老婆這樣叫。」靜宜加碼爆料,有一次可洛竟然對她說,「老婆,幫我穿衣服好不好。」學老爸講話,讓她聽了哭笑不得。

系列報導:

【張泰山專訪之一】張泰山 還有未完成的夢

【張泰山專訪之二】拚300轟...里程碑近在眼前 卻遙不可及

【張泰山專訪之三】棒球恩師...徐生明指點迷津 他卻不在了

【張泰山專訪之五】無緣京奧...藥檢未過失國手 得子沒遺憾

【張泰山專訪之六】職棒以外...人生只有打棒球 羨慕一般人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