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馮俊凱加薪25% 年薪破200萬

2015/12/10 06:00
馮俊凱(美利達提供)馮俊凱(美利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彰化報導〕結束首年的職業車隊賽季,台灣自行車一哥馮俊凱收穫滿滿,除了年底的全國自由車公路賽以壓倒性的勝利奪得雙金,續披台灣冠軍衫外,更獲得職業美利達藍波車隊的肯定,加薪25%續約1年,推估2016年阿凱的薪資加獎金將輕鬆突破200萬台幣大關。

台灣一哥 獲一級車隊肯定

經過1年職業車隊的洗禮,馮俊凱認為自己進步最大的是體能,高強度的訓練和比賽,也讓他在準備國內賽事時遊刃有餘,他透露:「今年回到台灣狀態一直維持不錯,賽前僅按照平常的步調去訓練。」

三年時間 挑戰三大賽之一

明年馮俊凱預計將於2月20日開始出征,展開全新的2年級生活,首要挑戰是世界巡迴賽等級的經典賽,阿凱坦言經典賽的路線並不容易,去年於比利時就曾吃足苦頭,除了天氣嚴寒外,路很小、風很大,難度相當高。

談起職業生涯的期許,馮俊凱給自己3年目標,去挑戰自行車最高殿堂3大賽事環法、環義和環西班牙其一,「能參加3大賽,是每個自行車選手的夢想;先不去想挑戰單站冠軍,以騎完全程為目標。」

成為台灣首位世界一級職業車隊的選手,阿凱也鼓勵後輩勇敢追夢,他表示:「對自己一定要有信心,遇到困難不要想太多,按部就班去克服;另外,加強英文能力,和隊友合作無虞,才能融入車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