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雙打一拍即合 陳迪/莊吉生爭冠

2016/05/21 06:00

陳迪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生涯首度合拍的陳迪/莊吉生,昨在曼谷男網挑戰賽雙打4強面對日本組合松井俊英/杉田祐一,以7:6(7:5)、6:2獲勝,挺進冠軍戰;盧彥勳則在男單8強不敵「台灣殺手」達克沃斯。

莊吉生(資料照)

陳迪與莊吉生在單打前2輪相繼兵敗後,改在雙打過關斬將。準決賽碰上日本的松井俊英/杉田祐一,他們克服先被破發的危機,將戰局逼近搶7,才驚險收下首盤勝利;次盤打得更有氣勢,不給對手機會,成功破對手2個發球局,僅花1小時7分鐘,朝決賽邁進。

陳迪/莊吉生決賽將遇第2種子南非組合歐布萊恩/羅勒夫瑟。

盧彥勳遇殺手 8強落馬

盧彥勳上週在首爾挑戰賽獲得亞軍;在曼谷網賽8強面對前2輪連克陳迪、莊吉生的達克沃斯,盧一哥以7:6(8:6)搶下首盤,後2盤都以2:6、2:6落敗,無緣叩關4強。他表示:「自己表現不算差,但對手表現更好,輸得無話可說。」

法網首輪 盧哥強碰球王

22日點燃戰火的法國網球公開賽,籤表昨天出爐,盧彥勳首輪將面對世界球王喬科維奇,連哥哥盧威儒都苦笑表示:「籤王中的籤王!」盧一哥生涯在紅土大滿貫最佳成績為2013年及去年挺進第二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