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滅火器」開唱 奧運國手當小粉絲

2016/06/29 13:15

〔記者林宗偉/高雄報導〕以《島嶼天光》一曲打開知名度的樂團「滅火器」,今天在國家運動訓練中心餐廳快閃演唱,不只唱出奧運應援曲《繼續向前行》,並親切與國手們合影,桌球女將鄭怡靜、陳思羽還拿到簽名照,直呼:「卯死了!」

「滅火器」本次為MV「奧運一起向前!」演唱主題曲,希望為奧運健兒加油打氣,今他們也來到國訓中心餐廳現場演唱,不少正在用餐的選手都拿起手機錄影想捉住這難得一刻。

奧運桌球女將鄭怡靜、陳思羽還鼓起勇氣向前,希望能夠要到簽名,想不到「滅火器」早就準備好簽名CD,讓兩人喜出望外。

陳思羽表示,就是從《島嶼天光》開始認識「滅火器」,也謝謝他們這次為奧運選手演唱主題曲,旋律很勵志;鄭怡靜則笑說,歌曲很振奮人心,至於簽名CD會帶回家好好收藏。

奧運桌球女將陳思羽還鼓氣勇氣拿手機殼給樂團滅火器簽名,想不到之後還拿到一張簽名CD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奧運桌球女將鄭怡靜(左)與陳思羽趁著滅火器來國訓中心演唱,拿起手機錄影留念。(記者林宗偉攝)

「奧運,一起向前!」MV發表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「奧運,一起向前!」發表,受贊助選手代表許淑淨致詞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滅火器樂團在國家訓練中心餐廳表演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滅火器樂團在國家訓練中心餐廳表演,選手成了追星歌迷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奧運桌球選手陳思羽(右)要到滅火器樂團簽名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