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中國選手舉重惜奪銀牌 強國網友卻罵聲一片...

2016/08/11 08:57

被視為奪金熱門人選的中國選手呂小軍在比賽中獲得銀牌。(毆新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2016年里約奧運賽事男子77公斤級舉重比賽,被視為奪金熱門人選的中國選手呂小軍在比賽中獲得銀牌,哈薩克選手拉希姆夫(Nijat Rahimov)奪得金牌,但許多中國網友質疑拉希姆夫根本沒站穩,紛紛怒批裁判,中國前舉重選手張國政怒斥:「裁判腦子有屎」。

哈薩克選手拉希姆夫奪得金牌。(法新社)

哈薩克選手拉希姆夫奪得金牌。(路透)

男子77公斤級舉重比賽,呂小軍抓舉177公斤、挺舉202公斤,總成績379公斤,拉希姆夫抓舉165公斤、挺舉214,總成績同樣也379公斤,但拉希姆夫體重較輕,因此獲得金牌,呂小軍則拿到銀牌。

中國網友在網路上撻伐裁判。(圖片取自微博) 

《騰訊體育》報導,在央視負責解說舉重比賽的中國前舉重選手張國政,他質疑拉希姆夫根本沒站穩,沒有保持靜止,「我發現裁判腦子有屎了,沒道理啊。」而央視體育頻道主持人則暗諷,「奧運賽場就是不斷誕生奇蹟的地方,這真是不可思議的一幕,恭喜拉希姆夫。」

許多中國網友在網路上罵聲一片,「哈薩克斯坦選手都沒站穩還給白燈通過,既然總是無視比賽規則的要規則何用」、「裁判腦子有屎啊」、「那個選手都沒有去站穩,裁判眼瞎」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