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意外跌至B組? 舉重力士陳士杰:A組該緊張

2016/08/11 09:08

陳士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特派記者廖聿偉/里約報導〕我國最後登場的舉重無限量級力士陳士杰今現身練習場,對於自己近況他感到相當滿意,士氣不受禁藥風波影響,他說,「已經找回『興奮』的感覺,準備放手一搏;時差、食物都很適應,這段期間狀況已經調至巔峰。」

實力在世界前五的陳士杰,本屆奧運意外掉到B組,教練楊秀成說,「我們提報總重量430公斤,在世錦賽一定是A組,但不管在哪一組都無所謂,重要的是把自己的水平舉出來。」

陳士杰的成績無意外將稱霸B組,預期他將在最後登場,而且可能連舉三次,體力是否受影響,教練楊秀成說,「連續試舉三次問題不大,中間有2分鐘休息,體力不受影響。」

體重逼近150公斤的陳士杰則認為,「在B組也算是一種戰術應用,很多舉輸我的人都在A組;我在國訓抓舉最高已經能到190公斤、挺舉240公斤,只要把成績舉出來,A組的人反而更緊張。」

陳士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