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世界女雙球后分手了!辛吉絲驚爆與米爾莎拆夥

2016/08/11 23:41

辛吉絲(右)與米爾莎拆夥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天下大勢,分分合合。里約奧運女雙8強戰前夕,現任世界雙打球后辛吉絲(Martina Hingis)驚爆與印度最佳拍檔米爾莎(Sania Mirza)拆夥!「瑞士公主」透過個人臉書粉絲團宣布這個震撼性消息,「因為過往出色戰績,我們對彼此搭配的要求非常高,很遺憾最近沒有達到設定的目標。」  

下月就滿36歲的傳奇球星辛吉絲,2013年再度復出,重心多在雙打,去年與名氣響亮的米爾莎一拍即可,兩人豐富經驗與絕佳前後排技巧,形成近來職業賽場最強勢的組合。總計辛米配横掃10冠,包括接連贏得2015年溫布頓、美網、今年澳網共3座大滿貫女雙冠軍,以及去年新加坡年終賽風光封后。

只不過,並列全球女雙第1的辛米配,合作久了默契也出問題,杜哈、印地安泉、邁阿密爆冷未晉女雙4強,之後法網、溫網又先後16強、8強止步,連番失利成為分手導火線,因此兩人美網前夕決定不再合作。

 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