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李宗偉首戰輕鬆獲勝 「球迷都想看我跟林丹對決」

2016/08/12 08:42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里約奧運羽毛球項目,自昨晚揭開序幕。在男單的一場比賽裡,馬來西亞名將李宗偉只花了19分鐘就以2:0擊敗蘇里南選手歐普提(Soren Opti)。2局比賽裡,李宗偉只讓對手拿到5分。賽後接受采訪時,李宗偉表示,對於爭奪金牌要順其自然,不過他也知道球迷們都想看他與林丹對決。

李宗偉。(美聯社)

談到本屆比賽的目標,李宗偉說:「我沒有想這麼多,一場一場比賽做足準備去打,一上場感覺就會跟練習時不一樣。很多球迷都會來看比賽,都會為選手們歡呼,我覺得這就是奧運的臨場感。不管怎麼樣,我還是做好心理準備。每個人都很想得到這枚金牌,至於我就順其自然。」

至於與林丹的對決,李宗偉表示:「每個球迷都想看到我們兩個人比賽,但我還沒想到準決賽那麼遠,現在只是贏下第1場比賽。我要做好準備,面對每一個對手都是。我們兩位老將還能在場上努力,所以球迷都對我們兩個人很期待。」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