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批孫楊「禁藥騙子」 霍爾頓拒道歉:這是事實

2016/08/15 08:44

澳洲游泳選手霍爾頓(Mack Horton)批中國選手孫楊是「禁藥騙子」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澳洲游泳選手霍爾頓(Mack Horton)批中國選手孫楊是「禁藥騙子」,讓霍爾頓的社群網站帳戶慘遭中國網友洗板。霍爾頓接受媒體訪問時,表示他不會道歉,「我只是說了事實」。

中國泳將孫楊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路透報導,霍爾頓14日接受訪問時說,「我不覺得我需要道歉,我只是說了事實而已。」他認為,人們應該討論體育場上使用興奮劑的問題。

霍爾頓批中國選手孫楊是「禁藥騙子」,他的社群網站帳戶慘遭中國網友洗板。對此霍爾頓表示,「事情有點失控,我的(社群媒體)Instagram上一張照片,擁進45萬謾罵的留言。」

報導指出,這些留言的內容包含澳洲是不文明的、或是澳洲是「英國的海上監獄」等等,澳洲奧委會不得不刪除在霍爾頓Instagram上的大量留言。

俄羅斯泳將手艾菲莫娃(Yulia Efimova)曾說,很多運動員是無意間服用禁藥,應該得到第二次的機會。霍爾頓對此不認同,「底線是,把什麼東西放進你的身體,那是你的責任。」他說,「如果你正在服用的東西,你不知道它是什麼,那真的是你的錯。」

霍爾頓還表示,他還不急著去中國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