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水上芭蕾美女跳「脫衣舞」人氣水漲船高

2016/08/17 16:49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水上芭蕾往往都讓泳池畔百花綻放,身為水上芭蕾舞者的烏克蘭美女薇洛絲娜(Anna Voloshyna)近來因一段影片,成國際間最火紅的人物。

薇洛絲娜與搭檔安娜索娃(Lolita Ananasova)今日在雙人組決賽獲得第5名,但24歲的薇洛絲娜近來獲得高度關注,全因日前在個人Instagram上傳一段影片,當時她與烏克蘭隊友準備練習,興致一來跳起「脫衣舞」,影片已獲得41萬人觀看,追蹤粉絲的人數也一直成長。

薇洛絲娜向來都會在Instagram放上自己出遊照片或是一系列美照,但她並非只是花瓶而已,曾在世錦賽奪4銅、歐錦賽也有2枚金牌,她2010年在歐錦賽的成績共為2金、10銀、3銅,是個才貌兼備的女孩。

至於雙人組金牌則由俄羅斯伊許琴科(Natalia Ishchenko)與羅瑪許娜(Svetlana Romashina)奪下,自2000年雪梨奧運以來俄羅斯就未曾在雙人組錯失金牌。

薇洛絲娜。(取自薇洛絲娜Instagram)

薇洛絲娜。(取自薇洛絲娜Instagram)

薇洛絲娜與搭檔安娜索娃。(美聯社)

薇洛絲娜。(取自薇洛絲娜Instagram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