奧運》監視器曝光! 美泳將大鬧加油站謊稱被搶

2016/08/19 08:10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美國奧運金牌泳將洛克特(Ryan Lochte)與3名隊友日前宣稱在里約遭持槍搶劫,但巴西警方今召開記者會,表示沒有搶劫案件,反而是洛克特一夥人因為酒醉,與當地民眾在加油站發生衝突。

巴西警方表示,洛克特一夥人上完夜店後,搭乘計程車到加油站上廁所,因為喝醉酒破壞廁所的門,還有洗手乳機,加油站工人與持槍保全上前查看,雙方對峙,隨後加油站經理抵達,要求美國泳將賠償,最終支付美國隊支付大約20美元(約628台幣)、100巴西幣(約986台幣)達成和解。

事件發生過程都被加油站監視器所拍下,雖然巴西警方及時從飛機攔下兩名美國隊員本茨(Gunnar Bentz)和康格(Jack Conger),但洛克特已回美國,隊友費根(Jimmy Feigen)則滯留巴西不見人影,巴西警方考慮控告這兩人作不實證詞。

美國泳將在上午1時47分進入夜店的畫面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監視器在上午5時47分拍到狂歡完的美國泳將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上午6時08分,美國泳將從加油站的浴室走出來,準備上車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上午6時12分,一名泳將掏出錢包準備給錢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上午6時57分,美泳將安檢準備進入選手村。(取自每日郵報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