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下榻飯店遭網友轟寒酸 戴資穎IG發文回應了

2021/07/20 10:24

小戴稍早發文表示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,省去搭車時間,能讓她獲得更多休息時間。(圖片擷取自戴資穎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國手日前搭乘包機前往日本,準備赴東京奧運為國爭光,卻爆出選手「搭乘經濟艙」的爭議,與先前中央官員允諾的商務艙不同,引爆熱議,而戴資穎抵達下榻飯店,在IG拍照打卡,卻引網友打抱不平,認為房間太過「寒酸」,稍早戴資穎在社群軟體發文表示,能住在離比賽場館近的地方,休息時間也會多一點,感謝大家的關心。

戴資穎抵達東京後昨(19日)晚間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下榻飯店房間照片,只見房內只有基本擺設,十分簡樸,儘管戴資穎並未對此出言抱怨,還感謝駐日代表處幫忙準備便當,但網友看到房間照片後,認為該房間設施簡陋,且僅有3顆星的評價,紛紛受不了在社群網路上留言大罵。

有網友神出該飯店疑似為一間位於會場車程僅7分鐘的3星級飯店。(左擷取自戴資穎IG,右擷取自PTT)

對此隨代表團前往東京的體育署競技組長藍坤田回應,該飯店是目前離羽球競賽場館最近的一間,經考察評估後做為羽球代表隊下榻地點。

而剛剛戴資穎在社群軟體發文,先道早安感謝大家的關心,她表示「可以住在離場館近的地方,省去搭車時間,獲得更多休息時間,是非常好的事情」,接著小戴也解釋,因為選手村距離比賽球場車程要50分鐘,但現在住的地方離場館只要10分鐘,如此一來不管賽前賽後都可以有更時時間去休息準備比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