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登主播台網讚「吃可愛長大」 羅嘉翎:我燃起看比賽的慾望

2021/08/27 08:21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奧國手羅嘉翎昨天現身富邦悍將主場,開球前還大秀充滿魅力的跆拳道飛踢下壓動作,整段過程讓網友直呼「戀愛了」「吃可愛長大」。賽後羅嘉翎也在IG發文談到這次開球感想。

羅嘉翎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清新外表搭配有親和力的個性讓羅嘉翎擁有「國民女友」外號,她比賽中間接受MOMOTV主播錢定遠訪問,談到這個稱號,她表示一開始感到「很震驚」,現在慢慢接受這個稱號,覺得蠻開心。

主播錢定遠問她腿長還有幼稚園的時候多高,她表示腿長116公分、幼稚園身高有110多公分,當時到小學一年級去參觀,她坐著準備自我介紹,結果被老師唸:「這位同學妳不要給我站在椅子上喔」。

準備升上大學二年級的她還被問到「未來有沒有其他規劃」,她表示,希望等選手退役之後再來思考。

錢主播大讚,羅嘉翎國民女友外號實至名歸,但羅嘉翎疑惑問,「大家女友會找這麼高的嗎?」錢定遠回應:「是心目中的,實際面上可能要思考一下」。這段訪問網友留言:「這段超讚,球賽頓時不覺得長」「本日精華」「長輩式問法」「問腿長XD」。

羅嘉翎賽後在IG發文表示:「真的是特別興奮!大家都辛苦了,這是第一次進到球場看比賽,看完這場,讓我燃起看比賽的慾望。」下方球迷也紛紛留言,歡迎她以後多來球場看球。

羅嘉翎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羅嘉翎開球。(記者王藝菘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