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帕運》拚台灣第一面獎牌!柔道女將李凱琳下午3點銅牌戰登場

2021/08/27 13:14

李凱琳8強戰不敵烏克蘭好手伊瓦妮絲卡。(體育署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視障柔道女將李凱琳今天在東京帕運女子48公斤級,即使8強不敵烏克蘭好手伊瓦妮絲卡(Yuliia Ivanytska),但還是能夠敗部復活,確定進軍下午登場的銅牌戰,尋求台灣隊在本屆賽事的第一面獎牌。

李凱琳有望爭銅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29歲李凱琳身經百戰,曾在2012年倫敦帕運摘下銀牌,以及2014年仁川亞運、雅加達亞運銅牌。她三度站上帕運舞台,在16強輪空,只是8強敗給伊瓦妮絲卡,落入敗部復活賽。

不過,李凱琳復活賽對手是中國李麗青,但李麗青在上一場受傷,因此李凱琳直接晉級銅牌賽。李凱琳今日下午3點銅牌戰將遭遇47歲俄羅斯名將波塔帕瓦(Viktoriya Potapova),她生涯坐擁2004、2008及2012年的帕運女子48公斤級銅牌。

李凱琳有望爭銅牌。(體育署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