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帕運桌球》田曉雯奪銅 陳其邁:恭喜奪牌、非常厲害

2021/08/28 15:02

東京帕運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奪銅,陳其邁發文恭喜她奪牌,形容她非常厲害(記者王榮祥翻攝)

〔記者王榮祥/高雄報導〕2020東京帕運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奪得銅牌!高雄市長陳其邁透過臉書為她吶喊,第一次參加就獲得此成績,非常厲害!恭喜奪牌。

台灣桌球女將田曉雯在東京帕運成功挺進四強,雖不敵上屆銅牌得主、巴西女將亞歷山大、收下銅牌,也是東京帕運台灣首面獎牌!

陳其邁強調,田曉雯是第一次參加帕運,就獲得此成績,非常厲害!正就讀高雄大學的曉雯,這幾天一路直落三打敗強敵,超齡的堅毅讓大家留下深刻印象。

陳其邁介紹她流暢的球風,是靠辛苦及犧牲的拚搏才換來,因為一出生右手神經欉拉傷受損的曉雯,平衡表現受影響,因此用左手持拍,並下了很大決心與時間,努力克服各種困難。

他表示,接下來田曉雯還有與林姿妤搭檔的桌球女雙,有機會繼續挑戰帕運最佳成績!歡迎市民朋友一起幫曉雯繼續加油!也要感謝教練蔡貴蘭的辛苦與陪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