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田徑》全球最性感運動員拋震撼彈! 自爆將暫別跑道

2021/08/26 14:23

德國22歲田徑女將施密特。(圖片取自施密特IG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德國22歲田徑女將施密特(Alica Schmidt),因甜美外貌被譽為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,但先前在東京奧運卻苦無上場機會,引發外界熱議,近日施密特發出震撼消息,宣布自己將暫別田徑場,好好沉澱一下。

施密特銜著「全球最性感運動員」的光環,隨德國田徑隊出戰東奧,引起外界炒作,卻在女子4x400公尺接力、男女混合4x400公尺接力的賽事都無緣上場,花了2週時間當「啦啦隊」,就這樣結束東奧之旅,掀起許多網友熱議,甚至有人毒舌稱「東奧沒有比選美ㄟ,來幹嘛的?」、「去觀光的嗎?」

施密特近日發文透露,自己將暫別田徑場,「我不會說謊話,我對今年的比賽不滿意,我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努力的訓練,日復一日在每次鍛煉中挑戰自己的極限,做出了很多犧牲。」

施密特也提到,自己曾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又遇上韌帶撕裂,「這不是一個輕鬆的一年,儘管如此,我知道自己的能奈,而且我渴望更好的成績。」

施密特最後說道:「現在,我必須休息一下,我期待屆時回來的新鮮感,並準備好再次努力訓練。」

擁有天使臉孔、魔鬼身材的施密特,雖然東奧無緣亮相,但挾帶超高人氣的她,在東奧期間IG新增50萬追蹤者,總粉絲數已飆破250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