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足球》中國超級聯賽再傳危機!河北隊繳不出水電費停工

2021/10/26 16:10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中國足球協會超級聯賽驚傳泡沫化!繼今年初新科冠軍江蘇俱樂部(原江蘇蘇寧)暫停營運後,廣州俱樂部(原廣州恆大)也因母企業經虧損嚴重出現問題,如今河北俱樂部更被爆料停工,據傳連水電費都交不出,可能退出12月中超聯賽,引發各界熱議。

盛極而衰的中超聯賽深陷困境,近來河北足球俱樂部內部停工休假通知已在網路瘋傳,中媒《新浪體育》記者袁野在個人微博透露:「河北隊會成為下一個蘇寧嗎?今天俱樂部正式通知員工停工停產放假了。現在的問題已經是紙里包不住火了,俱樂部現在在廊坊體育場辦公,之前華夏幸福剛來的時候,俱樂部花了很多錢進行升級改造重新翻新,現在還得自己交水費。但現在據說是水電費都交不起了,只能放假了。」

至於《足球報》報導,欠薪逾3個月的中超俱樂部不在少數,知情人透露,有球隊欠薪多達6個月,甚至部分俱樂部長期不發薪水,教練為維持士氣還得自掏腰包發紅包墊錢,令員工自嘲:「現在如果不是富二代,都不敢來俱樂部上班。 」河北隊本季中超第1階段表現出色,14戰6勝5平3負、積分23分,暫居蘇州賽區爭冠組第4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