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陷性騷擾風波 美擊劍選手遭勒令和代表隊成員分開行動

2021/07/23 10:05

奧運擊劍項目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日前美國擊劍選手哈季奇(Alen Hadzic)遭三名女子指控他性騷擾,因此行動遭美國擊劍代表隊限制,而他為此不滿,向美國奧委會提出申訴。

據《USA Today》報導,因這三爲女性在2013至15年間指控,這位29歲的選手對他們性騷擾,包含性行為不端、偷偷撫摸被害人。

哈季奇在受訪時否認指控,並說了兩次「這不是真的」,但美國擊劍隊仍要求哈季奇不得居住在選手村,就連搭飛機時也要跟隊友錯開,讓他向美國奧委會投訴,他在奧運期間受到故意及不必要限制。

對此美國擊劍協會首席指揮官Kris Ekeren稍早向哈季奇解釋,表示團隊中有些運動員向官方表達擔憂,認為可能對他們的心理、能力造成不當影響,連帶影響到在奧運的備戰,才會要求協會採取措施。

雖然搭機、住宿都和隊友分開行動,哈季奇表示:「到這裡之前,我不知道氣氛是怎樣的,但我到了以後,大家都握這我的手,祝賀我加入,連我認為會害怕和我說話的選手都過來了,女性也都是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