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柔道》楊勇緯打進柔道金牌戰 原住民立委感動喊Zangalu

2021/07/24 18:36

台灣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(左)今天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打進金牌戰,也寫下台灣柔道選手在奧運最佳成績。(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簡惠茹/台北報導〕台灣「柔道男神」楊勇緯今天在東京奧運柔道男子60公斤級打進金牌戰,也寫下台灣柔道選手在奧運最佳成績,稍晚將力拼台灣在東奧的首面金牌,楊勇緯父母來自屏東縣獅子鄉,屏東民進黨紛紛為楊勇緯加油,民進黨原住民立委伍麗華表示,一起集氣、盡情吶喊,我們陪著楊勇緯勇闖金牌戰,Zangalu(加油)。

伍麗華表示,感動又激動,台灣灣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,剛才的比賽她忍不住激動地高聲喝采,我們排灣勇士楊勇緯,在奧運60公斤柔道「四強戰」經過一番纏鬥,最終擊敗法國隊奪勝,成功邁向冠軍戰,這也代表台灣隊本屆奧運首面獎牌、台灣史上第一面柔道獎牌,都將由楊勇緯奪下,持續守著螢幕見證歷史時刻,一起集氣、盡情吶喊,我們陪著楊勇緯勇闖金牌戰,Zangalu(加油)。

民進黨立委鍾佳濱指出,來自獅子鄉的排灣族勇士楊勇首次參加奧運勢如破竹,在柔道男子60公斤級8強賽中擊敗荷蘭選手,成功晉級4強賽,又擊敗法國選手成功拿下決賽門票,這也是柔道代表隊奧運史上最佳戰績,今晚一起為勇緯應援加油。

民進黨立委周春米表示,首次參加奧運的屏東排灣族勇士楊勇緯將進行金牌戰,讓我們一起宅在家挺國手,替在東京奧運努力的國手加油,力挺台灣隊,台灣隊加油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