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台灣好手在奧運殿堂屢創佳績! 賴清德:都是我們的驕傲

2021/07/30 07:13

李洋/王齊麟。(資料照,特派記者林岳甫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選手在這次東京奧運屢創佳績,副總統賴清德也特地一一點名昨天在賽場上奮鬥的各路台灣好手,表示這些人都是我們的驕傲。

賴清德臉書全文如下:

「羽球黃金男雙創造歷史,麟洋配 再次以直落二的好成績擊敗對手,闖進四強,你們勝利的歡呼,讓看轉播的我們一起振臂!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 今天也打出了一場漂亮的比賽,為了爭勝奮不顧身救球的身影讓人感動。

連羅賓漢都甘拜下風!年輕的 湯智鈞 擁有一顆大心臟,在射箭對抗賽中險勝老大哥 魏均珩,你們的擁抱,更是令人感動。而射箭女將 林佳恩 也展現出行雲流水的箭技,兩人雙雙晉級16強。魏均珩 和 鄧宇成 雖然止步,但是未來還會一定繼續發光發熱。

百發百中神射手!田家榛 和 吳佳穎 在今天的資格賽中分列第10、14名,期待妳們明天的完美發揮。不定向飛靶的 楊昆弼,高水準的射出121分,可惜以1分之差未能晉級。

一.拳.入.魂!黃筱雯 對決義大利選手,利用身高和速度的優勢壓制對手,穩紮穩打取分,以5:0的成績擊敗對手晉級八強,繼續往更高的地方邁進。

水中蛟龍!「台灣蝶王」王冠閎,一出場就立刻圈粉,在今天的泳賽中游出了52秒44的成績,得到分組第三的名次,也展現了台灣游泳小將被世界看見的實力。

划船 黃義婷 今天划出好成績,創造個人最佳成績。高爾夫好手 潘政琮,也將繼續爭取更好的排名。

每一位站在奧運殿堂的選手,都是我們的驕傲!明天奧運田徑項目登場,陳傑、謝喜恩等好手也將陸續參賽,我們一起為選手們加油吶喊,爭取更光輝的榮耀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