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羽球》與辛度爭金牌戰門票 戴資穎點出制敵策略

2021/07/31 15:25

戴資穎今天將和辛度爭奪金牌戰入場券。(資料照合成圖,路透、特派記者林正堃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世界球后戴資穎昨天擊敗強敵依瑟儂,順利闖進東京奧運羽球女單4強,今日預計下午5點50分將與印度一姐辛度(Pusarla Venkata Sindhu)爭奪金牌戰門票。對此,戴資穎受訪時表示,會全力以赴,因為對手十分強悍。

戴資穎闖進女單4強,續寫台灣羽球歷史,但戴資穎沒有太多喜悅,賽後受訪時表示,自己沒有太多感謝,因為之後還有比賽,自己不能太高興,而再次對決辛度,小戴坦言,自己會盡全力去防守,因為辛度十分強悍。

辛度、戴資穎過去18次交手,小戴坐擁13勝5敗優勢,以及近期3次交手全勝,但辛度曾在重要大賽BWF年終賽、奧運、世錦賽擊敗小戴,辛度的實力仍不容小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