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體操》賽前收志玲姐姐「專屬禮物」 李智凱感動:能量大增

2021/08/02 22:52

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獲得銀牌,他今(2日)晚發文透露,在比賽前收到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贈送的禮物,「在賽前收到這麼棒的祝福,真的讓我能量大增,才能順利的完賽」。(圖取自李智凱 Chih Kai Lee臉書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台灣體操好手、「鞍馬王子」李智凱在東京奧運鞍馬決賽奪得銀牌,他今(2日)晚發文透露,在比賽前收到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贈送的禮物,「在賽前收到這麼棒的祝福,真的讓我能量大增,才能順利的完賽」。

李智凱1日在鞍馬決賽中完美落地,以難度6.700分、執行分8.700,總分15.400分奪得銀牌,也是台灣奧運體操首面獎牌,寫下歷史新頁。李智凱在臉書發文透露,他在比賽前收到林志玲贈送的專屬小禮物,「在賽前收到這麼棒的祝福,真的讓我能量大增,才能順利的完賽」。

李智凱感動地說,「謝謝來自志玲姐姐的愛心,也感謝志玲姐姐的鼓勵與祝福」,文章曝光後吸引網友留言,「哇~真的好棒喔,能收到志玲姐姐的祝福,而且還是親筆寫的」、「志玲姐姐人美心善」、「原來有超強大溫暖正面能量加持!不會緊張了!」、「2天前還摔下來,比賽當天卻能完美演出毫不畏懼,超人啊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