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》千賀2局狂飆5K震撼老美 棒球忍者驚嘆:鬼之指叉(影音)

2021/08/03 06:52

千賀滉大。(資料照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棒球預賽A組第一的日本,昨天在10局上靠著甲斐拓也,以7:6逆轉擊敗美國,其中千賀滉大2局狂飆5K無失分,沒讓分差繼續擴大的好投尤其關鍵,美國知名《棒球忍者》也特別分享他的「鬼之指叉」。

千賀滉大在本季因為左腳踝韌帶受傷的因素,賽季僅有2場出賽,甚至在確定遞補入選日本武士隊後的第一場先發,就在7月初時單場狂失10分,寫下生涯最慘紀錄,讓許多人都擔心他的狀況。

不過昨日千賀滉大面對美國開無雙,招牌的速球與指叉球頻頻讓打者揮空,僅投2局就飆出5次三振,只有一位打者不是被三振出局,同時也只被打出1支安打,投出1次保送,表現絕佳。

推特上知名的「棒球忍者」佛里曼(Rob Friedman)也注意到千賀的指叉球,特地剪輯出這顆恐怖的「鬼之指叉球」,這則貼文不僅吸引許多美國網友轉推,就連美國大聯盟分析師Ryan M. Spaeder也表示,他會把這顆球給重新命名為「魔術師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