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羽球》戰機發射熱焰彈致敬 一哥周天成幽默妙答

2021/08/04 18:14

周天成(右)以及物理治療師高敏珊。(記者姚介修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東京奧運羽球代表團成員今返抵國門,世界球后戴資穎、「黃金男雙」李洋/王齊麟、周天成、王子維一抵達台灣,受到空服員及大批粉絲的歡迎。

今天國防部特別安排戰機伴飛,並在班機左右側發射熱焰彈,對於政府的安排,台灣一哥周天成幽默地笑說:「每一顆都好貴的感覺,但這是花錢買不到的,也感受到被尊重,未來我們會更努力,把榮耀帶給台灣。」

周天成今年奧運帶傷上陣,仍闖進男單8強,用盡全力奮戰的表現,令球迷動容,他表示,很感謝台灣的栽培,自己才有如今的表現,這次特別感謝自己的物理治療師高敏珊,若不是她的照顧,可能沒辦法上場比賽。

今年奧運,台灣羽球發光發熱,周天成表示,這次羽球隊大家表現非常好,特別是「麟洋配」創造歷史,這對於台灣羽球是大躍進,「是不是國球還是看每個人的想法,但台灣羽球確實比以前有更高地位。」他也透露,接下來將回到場上繼續努力,先放眼9月的台北羽球公開賽,希望能持續繳出好成績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