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前線》不可思議的勝利!日本女籃逆轉勝奧運首晉四強

2021/08/04 18:21

日本女籃逆轉勝,奧運史上首度晉級四強,賽後全隊欣喜若狂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東京報導〕不可思議的勝利!東京奧運女子籃球今天進行8強賽,日本迎戰比利時,地主國全力搶勝拚4強賽門票,第三節日本一度落後多達13分,但櫻花女將並沒有放棄,一路苦追,終場前16秒靠林咲希飆進關鍵3分球,以86:85反超前,比利時反攻無力,最終日本就以1分差贏球。

這是奧運史上日本女籃首度晉級四強戰,賽後日本全體教練、球員和隊職員欣喜若狂,與一旁掩面不敢相信最終戰果的比利時球員,形成極為強烈的對比。

日本女籃逆轉勝,奧運史上首度晉級四強,賽後全隊欣喜若狂,比利時選手掩面不敢相信這個結果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終場前16秒日本靠林咲希飆進關鍵3分球逆轉勝。(特派記者羅志朋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