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東奧棒球》日本面臨硬仗! 金牌戰美日公布先發

2021/08/06 16:39

日本隊派出森下暢仁先發。(資料照,路透)

〔記者龔乃玠/綜合報導〕東京奧運金牌戰明天開打,雙方今天公布先發投手,日本隊派出森下暢仁先發,美國則是軟銀強投馬丁尼茲(Nick Martínez)。

現年23歲的右投森下暢仁是去年央聯新人王投手,今年在日職13場,戰績6勝4敗,防禦率2.29,他在東奧對墨西哥投過1場,5局掉2分。

美國隊先發投手是馬丁尼茲,今年轉戰軟銀絕好調,先發11場,戰績7勝2敗,防禦率僅2.03,他在東奧對南韓投過1場,先發5局僅被敲4支安打,失掉1分。

昨天日本監督稻葉篤紀就設定美國會派馬丁尼茲,「球質非常好,沒辦法輕易擊潰他,選手之間都有很多對戰經驗,彼此交換資訊,找出攻略。」

日本隊推出森下暢仁先發,全隊11名投手除了山本由伸,其他10人都會待命,力拚隊史首面金牌。

美國則是推出日職軟銀隊強投馬丁尼茲。(資料照,路透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