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帕運》台灣代表團今赴日! 盼突破上屆1銀1銅成績

2021/08/22 09:52

台灣帕運代表團今天凌晨出發赴日。(資料照,圖片擷取自謝長廷臉書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東京帕運代表團共32人,今天一同搭機前往日本,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,選手們都士氣高昂,希望這次能突破上屆1銀1銅的成績。

根據《中央社》報導,體育署副署長林哲宏表示,台灣這次有10名選手參加6個運動種類,還有8名教練一同前往,整個代表團共38人,選手們士氣高昂,希望能夠突破上一屆1銀1銅的成績,不過「參與就是勝利」,也希望選手平安出國參賽,也可以平平安安回來。

第3度參賽,並曾奪下銀牌的柔道選手李凱琳指出,自己很開心也很期待,此次參賽不讓自己壓力太大,在心理跟生理已調適好,希望能突破自己的成績。她也表示,看到學弟楊勇緯在東京奧運拿下男子60公斤銀牌,希望可以跟著他的腳步,讓全世界看見台灣的柔道。

第2度參賽,在2020年TT5級世界排名第1的程銘志表示,目前的操作與技巧等狀況都不錯,希望能夠一步一步晉級,慢慢打上去。首度參賽的游泳選手陳亮達說:「終於等到今天了」,並期許自己能享受比賽,突破自己的成績。

而6度參賽的健力選手林亞璇也表示自己的狀況還不錯,雖然因為肩膀受傷而有復健,但狀況已經回到之前的水準。

體育署指出,桌球代表團及選手盧碧春、程銘志、田曉雯、林姿妤,田徑代表團及選手楊川輝、劉雅婷,健力代表團及選手林亞璇,柔道代表團及選手李凱琳,游泳代表團及選手陳亮達在今天清晨6點多前往桃園國際機場搭機赴日,而羽球代表團及選手方振宇預計在5天後出發前往東京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