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虧田澤純一「臉兇」 味全教練:其實他很纖細

2021/11/21 07:10

田澤純一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龔乃玠/天母報導〕味全龍田澤純一來台首年展現大聯盟等級身手,龍隊本季僅拿50勝,他就包辦30次救援成功,僅有2次失手,打破隊史最多紀錄,日籍教練高須洋介透露,「其實他是非常纖細的人。」

田澤來台第一個球季倒吃甘蔗,季初防禦率一度高達6,一路下修至目前的3.56,即便不如救援王陳韻文的1.53,在聯盟紀錄管理系統的勝利貢獻值(WAR)顯示,田澤純一的0.47比陳韻文的0.37還要高。

高須洋介指出,剛開始田澤有受到一些守備失誤影響,導致成績比較不好看,再來是上場時機,以前他都是很安定在領先局面登板,今年在沒預料到的時機上場時,心情上的準備沒到位,被打的機率大,「後來他在這方面調整也越來越好。」

田澤純一還沒來台灣時,高須洋介也不認識他,相處過一年後,他說,「他平常會很注意周遭的東西,不只是自己,身邊所有的東西也會看得到,有時一些細節看得太清楚,難免會鑽牛角尖。」

高須洋介虧田澤純一的臉看起來很兇,讓其他人不敢靠近,「或許是因為他在競爭最激烈的美國一路殺過來,過程中被砍掉過好幾次,(臉兇)也是很合理的事情,他對比賽的熱情非常強烈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