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羽球》震撼! 戴資穎勁敵辛度宣布退出世錦賽

2022/08/14 07:45

辛度。(資料照,美聯社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年度羽壇盛事世錦賽即將於22日在東京開打,世界排名第7的印度一姊辛度(PV Sindhu)昨晚在個人IG遺憾宣布,自己因為左腳疲勞性骨折,必須退出這場賽事。

辛度上月剛在新加坡公開賽奪冠、又在上週代表印度參加大英國協運動會取得女單金牌,不過連續不停征戰也讓身體出現負擔,她昨天表示,自己在大英國協運動會女單8強對上馬來西亞好手吳堇溦的賽事中感到疼痛,「我很害怕自己受傷了,但在我的教練、理療師以及訓練員幫助之下,我決定盡可能拚戰。」

於是辛度在4強戰又披掛上陣擊退新加坡楊佳敏、金牌戰再打敗加拿大李文珊,奪下生涯在大英國協運動會的首面單打金牌。

辛度說道:「在決賽中間以及打完決賽之後,疼痛難以忍受,因此我一回到海德拉巴就趕緊去做核磁共振掃描,醫師證實我的左腳有疲勞性骨折,並建議我休息幾週,我應該會在幾週後恢復訓練。」

27歲的辛度生涯曾7度征戰世錦賽,只有2屆沒拿牌,2019年更為印度拿下世錦賽史上首金,生涯累積1金2銀2銅,去年她則是在8強不敵戴資穎,今年也被列為是奪冠熱門人選之一的她將生涯首度缺席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Sindhu Pv(@pvsindhu1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