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悲情!白襪林恩狂飆16K平隊史紀錄 繳7局優質先發仍吞敗投

2023/06/19 10:07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本季狀況欠佳的白襪強投林恩(Lance Lynn),今天在客場先發面對水手,他繳出7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,單場狂賞16次三振追平隊史單場最多K紀錄。但白襪最後仍以1比5輸球。

林恩前7局只掉2分,狂賞16次三振,但水手在前7局打完以1比2落後。林恩續投第8局,被水手隊首名打者王寇頓(Kolten Wong)敲一壘安打後,讓林恩被換下場,換上羅培茲(Reynaldo Lopez)接替投球。但羅培茲無法止血,2出局後連丟兩次保送後,被水手敲凱蘭尼奇(Jarred Kelenic)清壘三壘安打,讓水手單局再拿3分,白襪最後吞下敗仗。

白襪林恩。(法新社)

總計林恩帳面上7局投球用114球,被敲4安,失掉3分,送出單場最多16次三振創自身新高,林恩吞下本季第8敗並列全大聯盟第二多,賽後防禦率為6.51。

林恩單場狂飆16次三振,追平1954年7月25日哈許曼(Jack Harshman)的紀錄。林恩全場製造出33次揮空,這是大聯盟本季至今單場最多,自2008年追蹤此數據後,並列第四多。

「我的球威今天很好,但我們輸球了。」林恩表示,「如果你沒有贏得比賽,你三振多少人一點也不重要。」

「我今天無法用言語形容對林恩的讚賞。」白襪總教練葛里佛(Pedro Grifol)表示,「他表現得太好了。但進攻端方面,我們沒有打出來,你必須為他得分。」

水手新人右投B.米勒(Bryce Miller)今天主投7局僅掉1分,摘得本季第5勝;水手當家球星J.羅德里奎茲(Julio Rodriguez)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二壘安打,他也在第6局跑出本季第15次盜壘成功。

水手B.米勒。(法新社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