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異次元怪力!大谷翔平練打瘋狂「炸裂」 轟出459英呎特大彈(影音)

2024/02/13 08:23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根據《ESPN》報導,道奇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天練打展現異次元怪力,頻頻轟出全壘打。

大谷翔平今日在球場上進行打擊練習,這是他自去年9月接受右肘手術以來,首次於室外練打,大谷在21次揮擊中,有10球形成全壘打,而且是459英呎的「特大彈」,擊球初速最快有109英哩,展現驚人怪力。

大谷翔平。(美聯社)

春訓以來首次在場上練打就頻頻「炸裂」,大谷受訪時直呼:「我覺得揮棒的感覺非常好,擊球的感覺也很不錯,這是一個很好的跡象,我正在為開幕戰做好準備。」

大谷也提到自己會持續遵循日程安排,按部就班的進行復健。大谷在休賽季與道奇簽下10年7億美元(約220億台幣)合約,創下聯盟史上最大約紀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