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路易士看得出王柏融的壓力 「現在的打擊機制不是最適合他的」

2024/02/22 14:31

台鋼雄鷹今打擊教練路易士。(記者李惠州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南報導〕台鋼雄鷹今天在台南球場進行隊內賽,昨天在首場練習賽5打席未敲安的王柏融並未排入打序,打擊教練路易士也在賽前提出自己對「大王」的觀察,認為他有揹負一些壓力,且會協助他進行打擊機制的調整。

身為過往兄弟象的傳奇洋砲,路易士從前年9月接下台鋼打擊教練一職後,在協助球員的調整方面頗受好評,他也看到不少年輕球員的成長。被問及哪些人的成長最多時,他用球員外號點名「小紀、劼希、祐祐」,表示紀慶然、黃劼希和曾子祐都有顯注的成長。

王柏融去年結束旅日生涯,在去年底加盟台鋼後,昨天進行返台後的第1場實戰,結果成為先發打序中唯一未敲安的球員。路易士認為,這是王柏融返台後的第1場比賽,他也承受了一些壓力,很多人都在關注他的表現,「這只是第一場,相信過了這段期間之後,他會表現很好,因為他是非常認真的選手,我也相信努力的訓練會有好的成果。」

只是王柏融在日職期間就常被討論到打擊動作改變一事,路易士也坦言,他的打擊機制確實需要改變,「現在的機制不是最適合他的,可能對他的幫助不是那麼大,需要再做一些調整,才能讓他在賽場上有更好的表現。」路易士也會協助大王調整,希望他之後會愈來愈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