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恭喜!巨人旅美投手鄧愷威獲升大聯盟 最快今登板戰教士

2024/03/30 07:23

鄧愷威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田兆崴 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舊金山巨人今天做球員異動,拉上台灣投手鄧愷威、以及大物外野手馬托斯(Luis Matos)。這是鄧愷威首度被拉上大聯盟,最快今天有望登板面對聖地牙哥教士。

鄧愷威成為第17位升上大聯盟的台灣旅美好手。前一次有台灣投手在大聯盟舞台,已經是2019年的陳偉殷。近年大聯盟賽場的台灣好手只有張育成一名野手,本季效力光芒隊。

巨人隊今天做出人員異動,把右投手傑克森(Luke Jackson)放進15天傷兵名單,以及外野手雅澤姆斯基(Mike Yastrzemski)放進產假名單。

現年25歲的鄧愷威是排在巨人農場第25名潛力好手,上季待在2A與3A,鄧愷威去年在3A出賽17場有16場先發,戰績6勝5敗防禦率4.22,共投79局賞96次三振。鄧愷威上季整年出賽29場有28場先發,戰績7勝8敗、防禦率4.42,共投126.1局賞164次三振,被打擊率為0.229。

鄧愷威去年11月中旬被放進巨人隊40人名單,卻在今年春訓期間因左腹斜肌拉傷,影響調整,沒有在大聯盟熱身賽出賽的紀錄,鄧愷威卻有到小聯盟春訓出賽投球。

巨人今天持續在客場面對教士,巨人右投哈里森(Kyle Harrison)將碰上教士瑪斯古夫(Joe Musgrove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