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中職》前金手套大巨蛋漏接 古久保:無法想像(影音)

2024/03/30 20:40

〔記者龔乃玠/台北報導〕樂天桃猿今在開幕戰以2:3輸給味全龍,2021年外野金手套邱丹在5局下發生致命漏接,導致1分差局面被拉大比分,總教練古久保健二賽後表示,「在巨蛋發生失誤,有點沒辦法想像。」

樂天前4局僅1分差落後,5局下因邱丹的高飛球漏接,單局又被攻下2分,威能帝也多掉1分非自責,古久保表示,「因為在大巨蛋比賽,這個失誤有點沒辦法想像,但過去就過去了,仍要做好外野手的基本,不要太正面接球。」

樂天主力外野成晉受傷,今年擺上林耀煌、邱丹上場,但兩人開幕戰沒有把握機會,合計6打數無安打,守備也都有瑕疵或失誤。

古久保指出,希望他們不要因為打不好而影響守備,「打的時候專注打,守的時候專注守,吸取更多經驗、成長。」

邱丹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