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MLB》山本由伸「溜溜曲球」太邪惡!道奇主帥:他是大藝術家(影音)

2024/04/07 10:18

山本由伸。(法新社)

張浩群/核稿編輯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道奇日本強投山本由伸今天對決小熊,先發5局無失分還飆出8K,喜收大聯盟生涯首勝,而他在1、2局都遭遇滿壘危機,但也都用三振解圍,對此道奇總教練羅伯斯(Dave Roberts)就直言,「他就是個藝術家...」

山本首局被敲安又投出保送擠成滿壘,但接著他連續用3顆曲球三振莫雷爾(Christopher Morel),飆出96.7英哩速球K掉史萬森(Dansby Swanson),最終再用拿手曲球讓布許(Michael Busch)站著不動吞K,化解危機。

山本2局下再度面臨2出局滿壘危機,這次他再次使用曲球將前國聯MVP貝林傑給三振出局,連續兩局讓小熊大中「滿壘計」。而他的曲球也受到美國棒球網紅「棒球忍者」傅利曼(Rob Friedman)注意,更在X(前推特)上稱讚山本的曲球是「溜溜曲球」。

「我想他只是不想重蹈首爾的覆轍,你看得出來。」談到山本今日表現,還有及時回穩的能力,道奇主帥羅伯斯賽後說道,「我認為這就是他的特質,他是一位藝術家,投球就是他的藝術品,當你用這個角度看,你會對他作出調整的能力感到自豪。他不是個投手,他就像個師傅,非常認真對待此事。」

投手教練普萊爾(Mark Prior)則表示,「他會有主宰全場的時刻,也會有面臨考驗的時刻。」他指出,山本仍有一些東西需要學習,除了他的適應能力外,其戰鬥意志將成為他走得更遠的關鍵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