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台鋼啦啦隊女神一粒雙胞胎姊姊曬出本人照 網友驚呼姐妹都好美

2024/04/09 09:27

台鋼啦啦隊女神一粒的雙胞胎姊姊。(圖擷自threads帳號9y9j)

〔記者葛祐豪/高雄報導〕擁有仙氣美貌的中職台鋼雄鷹啦啦隊人氣女神「一粒」,有一位外貌神似的雙胞胎姊姊,日前被球迷拍到側臉,稱她為「二粒」;「二粒」昨天深夜在threads曬出本人照片,網友驚呼說,姐姐妹妹都好美。

來自高雄鳳山的一粒,因一首葉保弟的應援曲暴紅,IG短短1個月從2000位粉絲暴漲到24萬,成為啦啦隊新一代流量密碼,很多球迷認為一粒很美,但是太瘦了。

7日台鋼雄鷹對上富邦悍將,有球迷意外在觀眾席捕獲到1名神似一粒的素人正妹,釣出一粒回應「海巡路過,她其實是我雙胞胎姊姊…」,網友聽後驚呼「什麼,有二粒!」

一粒的雙胞胎姐姐昨天深夜在threads設立帳號,幽默說:「終於願意加入threads了,蹭一下粒寶流量」。她也表示:「我們為什麼不像+體型差那麼多,因為是異卵,差2分鐘,醫生選她當姐姐。「我沒有搶她東西吃,她吃的比我多!」

網友紛紛回應說:「姐姐妹妹都好美~高顏值」、「都有超好看的眼睛」、「異卵都正麼正,我就問這基因到底是多好」、「姐姐有點明星臉」。

台鋼啦啦隊女神一粒的雙胞胎姊姊曝光,網友驚呼說,姐姐妹妹都好美。(圖擷自threads帳號9y9j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