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京奧運

東奧Banner

神似林昀儒 江坤宇 ︰「他是我弟弟」

2021/08/01 05:30

江坤宇(左)被說長得像桌球好手林昀儒(右)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新北報導〕雙北昨下午大雨不斷,新莊中信兄弟作客富邦悍將、天母味全龍交手統一獅之戰皆延賽,中信兄弟現領先統一獅僅半場勝差,今天原訂要在台南正面交鋒,但因中央氣象局雨量預測已達停班停課標準,今台南之戰宣告延賽,兩軍要分勝負得等到本週。

昨等待延賽宣告期間,地主悍將和兄弟球員練球之餘不忘關注征戰奧運的台灣好手。這幾天,兄弟還有不少人說,游擊手江坤宇長得神似東奧一戰成名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,兩人有「兄弟臉」。

江坤宇說,這幾天有看到球迷在討論,後來連學長林智勝等人都說像,「本來覺得還好,後來自己也覺得越看越像。」江坤宇還開玩笑說:「他是我弟弟。」

前天兄弟沒比賽,江坤宇和室友陳文杰正好利用空檔收看桌球男單銅牌戰,賽況精彩,江坤宇說:「一有得分我們就大叫一下,感覺好像比自己比賽還緊張。」

江坤宇說:「項目不一樣,但我覺得他比較厲害,他是一個人在比賽,打起來可能更緊張,我們打棒球則是比團體戰、有學長可以靠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網友回應
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