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蔡總統回文送暖打氣 王正棠嚇一跳

2017/08/22 22:07

王正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台北報導〕前天首戰法國,台灣隊中外野手王正棠致命漏接導致台灣隊輸球,今天對捷克他改打指定打擊,單場敲2安,他說,「陰影還在,不過大家的鼓勵我有感受到,會盡力打好每一場比賽。」

首局王正棠短打並撲上一壘形成內野安打,上壘後振臂高呼,他說,當下就是全力衝刺,因為前一場挨觸身球,腳還會痛,所以往一壘衝無法急停,才用撲壘的方式。

3局下王正棠擊出2打點二壘安打,連兩場敲2安,用火燙打擊手感一掃前役失誤陰霾,他表示,最近打擊感覺確實不錯,總教練郭李建夫和打擊教練克魯茲也稱讚打得不錯。

近期不少球迷和球界前輩發聲力挺王正棠,就連總統蔡英文也在他的臉書粉絲專頁回文送暖打氣,文中寫道:「正棠,那一球沒接到,你一定比誰都難過。你要加油,不要失去信心,所有台灣球迷都會繼續為你們加油。」今天賽後王正棠笑說,「嚇一跳,想說蔡總統怎麼會看比賽。」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