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王正棠失誤未戴太陽眼鏡 吳桀睿:天氣陰晴不定

2017/08/22 21:42

世大運台灣棒球隊吳桀睿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台灣棒球代表隊今天以11:0扣倒捷克,首戰發生再見失誤的王正棠今天戴罪立功,4打數敲出2支安打灌進2分打點,首局敲出內野安打時還用頭部撲壘,拚戰精神十足。對此,打回球隊最多3分打點的吳桀睿表示,大家會互相鼓勵,激勵對方,這就是一支球隊。

王正棠首戰發生再見失誤,導致台灣隊飲恨不敵法國,自己也相當自責,並在臉書向外界道歉,身為學長的吳桀睿則幫王解釋當時狀況,他表示,王正棠最後失誤是受到場地影響,當時王沒有戴太陽眼鏡是因為天氣陰晴不定,以看清楚球為主,但當時陰天突然轉換到晴天,雖然烏雲稍微遮到太陽,陽光還是有點刺眼,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會發生失誤。

統一獅今天賽前宣布與吳桀睿等8名好手達成合約共識,對此,吳桀睿也談及去年選秀落選的心路歷程,過程相當辛苦,陣中也有很多落選的好手,他會以自己為例去鼓勵他們,雖然當下不符合球團的需求和功能性,但回去只要多多磨練自己不足的地方,還是會受到職棒球團的青睞。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