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「滑輪甜心」王佳葳過樁無失誤 台灣隊全晉四強搶金牌

2017/08/25 12:51

王佳葳在速度過樁2輪表現完美。(FISU提供)

〔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〕滑輪溜冰成為台灣本屆世大運的獎牌庫,目前已經累積8金8銀1銅的佳績,而今天進行「速度過樁」項目,男子組參賽選手陳昱錡、吳東諺,以及女子組的王佳葳、梁瑄盿都順利晉級四強賽。

滑輪溜冰選手在速度過樁項目,必須以單腳方式進樁並繞樁,比賽中不能換腳,過程中若碰到樁或漏樁的話,將視為罰樁,每誤樁一次將會被罰加0.2 秒,累積4次判定失格,選手將跑兩輪,取最佳成績排名。

男子組預賽率先開始,吳東諺以4秒316,高居排名預賽第一名,而陳昱錡雖然首輪誤樁次數過多失格,但第二輪跑出4秒451成績,排名預賽第3,兩人雙雙晉級。

女子組方面,「滑輪溜冰甜心」王佳葳2輪都繳出無失誤的超優質表現,並以4秒590成績以預賽第一之姿晉級,而梁宣旼則是1誤樁後跑出4秒896,以預賽第二晉級。

外型甜美的王佳葳也是本屆世大運代言人之一。(取自王佳葳臉書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