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大運》日本最強大學生不敵楊俊瀚 「很不甘心!」

2017/08/25 10:36

「日本最強大學生」多田修平敗給楊俊瀚,坦言很不甘心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日本最強大學生多田修平(TADA Shuhei)擁有百米10秒08個人最佳成績,也曾在超風速情況,衝進10秒大關,他昨天在世大運男子100公尺決賽以第七名作收,他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提到,其實很不甘心,對自己成績失望。

多田修平準決賽跑出10秒27晉級決賽,最後他以10秒33僅拿下第七名,他旁邊道次的美國好手小布瑞爾中段後瘋狂加速,最後拿下銅牌,根據NHK報導,多田修平表示,他起跑沒有跑好,身體也蠻疲憊的,但他知道身為一個頂尖運動員,這並非藉口。

剛結束八月初的世界田徑錦標賽,多田修平接著轉來台灣參加世大運,他當時在世錦賽與隊友們締造好成績,在男子400公尺接力決賽拿下銅牌。

「日本最強大學生」多田修平只拿第7名,坦言很不甘心。(美聯社)

相關新聞

熱門新聞